freeware, IM, 即時通, MSN, Yahoo, Google, Skype, Facebook, ICQ...

https://imo.im/ 點過去後記得回來看完以下的說明,教你怎麼取消網站保存你的秘密...

就是這個網站,免註冊跨平台的綠色軟體,忍不住要給他讚很多!


如果你害怕英文的話,就先點下面那個〝正體中文(繁體)(82%)〞...

如果你登入第二個以上的即時通帳號,他會建議你連結帳號,這時候會把帳號密碼儲存在網站上,如果不放心的話想清楚再按!


如果你不小心連結了呢?那就點一下那個〝尚未連線的帳戶〞 =..= 不要笑!不知道是哪個白癡建議的翻譯... 原文是 unlink account 應該翻譯成〝解除帳戶連結〞比較適當......


另外務必要注意的一件很不人道的事情,就是這個網站 default 會把你的通話記錄保存在網站上,所以如果你登入後,建議進入選項把它打勾取消掉!


不過現在重頭戲來了...
如果你剛好是 Chrome 的愛用者的話現在推出擴充套件,可以讓你有音效通知和桌面提示通知,這樣的確方便多了!

google 網站安裝擴充套件

Chrome 擴充套件安裝說明請看 重灌狂人 
http://briian.com/?p=7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