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和收藏的充電器實在太多了,加上換手機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 手機丟掉已經很可惜了,至於還很健康的鋰電池還能幹嘛呢?

來~用這台萬用充電器,不但可以幫你把一堆充電器丟掉,而且還可以當行動電源使用... 小惡魔是想買個充電器無意間發現這好物的XD



以 iWap IUC-22 這款型號來說,奇摩賣得比 payeasy 貴將近兩百(2012四月),所以就在 payeasy 下單了,但這盒子刮痕累累...有點後悔~



可旅充、可座充、還可車充...不只充你的鋰電池,還可以充 三號 和 四號 鎳氫電池... 最重要的是有喚醒功能,超讚的啦!



打開後,Logo 壓板有刮痕和掉漆... ooxx !@#$%^&*() ...

(轉貼時請加註本行)
引用自:藍色小惡魔[開箱文] iWap IUC-22 萬用充電器
http://www.imp.idv.tw/play/forum/viewthread?thread=2993



拿給小豆豆看騙他是台超棒的跑車,他還很認真地研究著...
看他認真想玩的眼神~不由地打了個寒顫,連忙告訴小豆豆這是我的賽車造型充電器啦!不可以拿去玩喔!

兩邊各有一顆喚醒鍵 Revive 一邊是鋰電池的,一邊是鎳氫電池的,按著不放兩秒後啟動喚醒功能。鋰電池這顆按鈕有另一個功能,輕按一下可以打開 號稱"高亮度" LED 小燈...

 

豐富的燈號指示,不看說明書絕對不知道是怎麼了,每個符號有紅燈和綠燈,閃爍和恆亮,還有紅綠兩色交叉閃爍,各有不同的意義,只能說...設計得太讚了!! 要花點時間做功課...



必看的說明書!千萬別丟...小惡魔準備掃描後放上來保存。



座充和車充,以及 四號電池的充電套筒... 沒套無法固定~

 

各種轉換頭,但是沒有 iPad 的... 不過~ iPad 我還是用原廠的充好了 ~..~

 

表演同時3充,鋰電池1+行動電源2個... 鎳氫電池的充電要把鋰電池下方的蓋子掀起來...



鋰電池充飽了... 換鎳氫上場表演~



並非所有掛掉的充電電池都可以被喚醒,"喚醒"顧名思義只是從睡夢中叫醒而已,充電電池太久沒用進入休眠狀態,可以使用喚醒功能,但是如果是因為化學物質已經變質了...是沒用的!!

所以買回去想救贖那堆死很久的電池,恐怕不是很有希望... 還是養成習慣,電池沒電快充飽再收好...別每次玩回家就丟著,等下次要出門才想到要充電,別說電池壞掉,就怕來不及充電...甚麼照片都沒得拍!!!

2017-02-05:2027

    文章標籤

    iwap iuc payeasy 2993 ipad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