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就在 iGoogle 看到新聞標題了〝蘋果標錯價?Mac mini加購8GB記憶體僅2萬〞,不過之前戴爾事件看到新聞時為時已晚,就不在意...

直到六點多時,肉肉 google talk 問我知不知道,我說知道但現在還沒改好嗎?肉肉說還沒......!! 我要了 
網址 之後,果真還是 $19900,覺得非常懷疑怎麼可能啊婆到現在還沒改好?於是就給他下一步下一步的 @"@!! 就這樣順手訂了一台!

記憶體 4G 要價 $34900


但是選了 8G 記憶體後價格竟然降到 $19900 !!


怎麼可能!索性我就把他放入購物車,然後立即結帳看看...?


結果就完成訂單囉!


有網友不斷聲稱啊婆公司竄改訂單,從 Mac mini with Snow Leopard Server 變成了 Mac mini CTO(Configure To Order)版,價格也拉回 45,438 元,不過到 7/24 1:00 為止我的訂單還是一樣沒變。

雖然行政院消保會消保官莊惠媛說,網路下單原本就屬契約生效,一旦確認標錯價,若消費者下了單,業者必須出貨。但她表示,之前戴爾網路標錯價事件,演變成司法訴訟,台南有案例判業者輸,但台北的案例業者又勝訴;規範網路交易的「零售業等網路交易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尚未施行,實務上狀況分歧。

不過第二關才難過!因為這款機器是屬於教育版的優待價,即使啊婆佛心來著照價出貨,但也有可能嚴格稽查資格來降低損失... 教育版的購買資格如下:

下列大專院校教育相關人士
任職於公私立大專院校的教職員
目前就讀於公私立大專院校的學生
為其目前就讀於公私立大專院校的子女代購的家長

下列中小學校教育相關人士
任職於公私立中小學校的僱員
經由選舉或指定產生的現任董事會成員
經由選舉或指定產生的現任家長會成員
合格的在家教育人士
任職於公立或私立、營利或非營利之幼稚園的職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