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還在想有沒有用 ipad 挖礦的 app 哩~ 

中國官方出手打壓Bitcoin(比特幣)後,內地企業紛紛不接受這種虛擬貨幣,但蘋果(Apple)早已暗地封殺Bitcoin,要求應用程式商店移除所有相關程式(App)。

Gliph在官方網誌指,蘋果強逼Gliph剔除Bitcoin支付功能,否則要在蘋果的應用程式店下架,其實Bitcoin交易平台Coinbase早於11月已被逼下架;Blockchain、BitPak和Bitcoin Express等近一年亦遇到相同命運。

Bitcoin在內地網站百度被拒收後,價格一度從1200美元水平急瀉一半,惟近日已見反彈,昨更升越1000美元大關。

繼泰國之後,南韓政府亦不承認Bitcoin為合法貨幣,指此虛擬貨幣不具內含價值,沒有實質指標可衡量此貨幣價值,因此價格極為波動,故不適合在金融體系中使用。此外,隨中國官方禁止商業銀行買賣Bitcoin後,Bitcoin的人民幣與美元差價亦告消失,意味之前國內炒家食差價的套戥策略,已不可再應用。

《香港經濟日報》
 

http://www.etnet.com.hk/www/tc/funds/news_detail.php?newsid=ETN231212518&page=1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