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報導指出,使用手機是會增加腦癌的風險的:

2011年5月31日,世界衛生組織附屬的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研究指出,使用無線電話導致膠質瘤(惡性腦瘤)的風險增加,而這跟手機使用 有關。IARC主席、南加大流行病學家薩梅特說,手機重度使用者(指10年間平均每天使用手機30分鐘)罹患腦瘤神經膠質瘤的風險增加40%。
10多個國家的30多位專家因此建議,應將射頻電磁輻射(手機屬於射頻電磁輻射)列入「2B可能致癌物」。這是繼2007年IARC將極低頻電磁輻射歸類為「2B級可能致癌物」後,再將射頻電磁輻射列入。

 

詳細新聞報導,可以參考底下連結:

http://e-info.org.tw/node/67508

 

 

 

在這想跟大家推薦一個商品:

雷達波輻射防護片

我有朋友分享,本來講手機會頭痛,後來貼了這小小的一片,

講手機頭痛的情況就大大改善囉!

 

雷達波輻射防護片有何獨特之處?

 雷達波輻射防護片是一個利用先進的雷達波吸收和隱形技術而開發出來的獨特裝置。該技術曾經為美國國防部專用,現已用於專利產品雷達波輻射防護片,由此創造出一種技術先進的電話輻射防護裝置,能吸收無線電話的耳機部位所釋放出的輻射,結果使微波輻射的程度有明顯的減少。雷達波輻射防護片利用其特殊的材料保護手機使用者,使其免受無線電話耳機部位所發出的電磁波輻射的影響。

 

不管你有沒有常講手機,小小的一片,能給大腦多一層的防護,

我想應該是很值得的!

 

你可以在底下找到產品的資訊喔~

http://www.markettaiwan.com.tw/index.cfm?action=shopping.wpGoShopProducts&skuID=T16006&refEmail=&sms_ss=favorites&at_xt=4dedb1e6318e4c40,0

 

 

如果,有任何疑問,

歡迎您跟我聯繫喔~


願上帝祝福各位~

每天都平安喜樂

==========================

您的購物顧問--培伃 ^_^

==========================

PS. 我現在兼職在學習做一個購物顧問,

還請大家給我學習和服務的機會~

如果想買什麼東西,我可以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