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看“爸媽囧很大”時談離婚的話題,這時候小豆豆問:拔逼,什麼是離婚啊~

小惡魔對小豆豆的問題都是不遺餘力地解釋很少回避(例如:吸血=吃鞋!?)...

離婚:就是拔拔麻麻吵架不住在一起了...

小豆豆 response 進行認知確認的回答:就是... 拔逼住在這裡然後馬咪住在台南,這樣嗎?

小惡魔:對,然後你要決定跟誰住在一起...

小豆豆陷入疑惑,應該在想這是什麼狀況~

我追加訊息幫助小豆豆思考:馬咪很會花錢,賺到的錢都花光光還要我給她。拔逼賺的錢比較多,而且都存下來了,跟拔逼住才有飯吃,而且還有錢買玩具...

因為提供小豆豆足夠的分析資訊,所以很快地小豆豆就回答:跟拔逼~

$$$$$$$$$$$$$$$$$$$$$$$$$$$$$$$$$$$$$$$$$$$$$$$$

不想,小豬頭回到家,小豆豆就追著他媽講:馬咪,你不可以再亂花錢了!

丈二金剛的小豬頭摸不著頭緒,兩個人像跳針似的小豬頭只會回答:我已經沒有亂花錢了啦~

小豆豆:可是你一直在看網路買東西啊~

小豬頭:我只是看看,沒有買!

小豆豆:馬咪,你不可以再亂花錢了!(語帶哽咽)

小豬頭:我沒有亂花錢了啦~
 

不可一再亂花錢、我沒有...不可以...我沒有...不可以... 就這樣她們母子兩一直跳針!
 

我忍不住笑出來把以上剛剛發生的事故故事告訴小豬頭:小豆豆是想跟你住才叫你不可以亂花錢啦!都不懂!

噗!


延伸閱讀:成功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