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的娘鴨!加拿大人你們是怎麼了,把屍體的殘隻拿來當有趣!? 還搞了四十年 ="= 我看這個人是看不下去了,才義憤填膺丟了 15000 來消滅這詭異的活動... 結果你們還想再去找一個腳趾頭出來!別了吧...

迷之音:該不會那個男子是來偷腳指頭的,改天再另闢戰場!?


加拿大道森市(Dawson City)有一個著名的「醬菜腳趾」,至今已經有40年歷史,由當地一家旅館保管,而旅館會將這個腳趾泡入雞尾酒,歡迎民眾來挑戰喝完,但這項比賽有一項規定,就是參賽者不准把腳指喝下肚,否則要罰500元美金(約新台幣15000元),但最近真的有人將這個腳趾喝下肚。

 

一名來自美國紐奧爾良的男子馬丁(Josh Martin)日前來到該間旅館,並挑戰喝腳趾雞尾酒,但當他一飲而盡之後,旅館的工作人員卻發現,杯中的腳趾不見了,而馬丁很豪氣地拿出500美元,放在桌子上,隨後馬上離去。
 

旅館人員表示,很明顯地,馬丁是「計畫好」要把腳趾喝下肚。現在當地居民和旅館正在想辦法找出另一個「醬菜腳趾」,未來也不排除把罰金提高到2500美元(約新台幣75000元)。

2013年08月29日 蘋果日報

39年腳趾頭泡入雞尾酒 加拿大人挑戰飲盡

加拿大一個名為道森市(Dawson City)的城鎮,每年都會舉辦把腳趾頭泡入雞尾酒裡,並讓民眾挑戰一飲而盡,挑戰一杯需花美金5元(約新台幣150元)。

這個活動今年已經進入第39年,加入酒內的腳指頭也已經是39年的老古董,當地人稱這種飲品為「酸趾雞尾酒」(Sourtoe)。這個活動源自1973年,當時有一位狄克船長(Capt. Dick)駐紮在道森市,他在城外的一個鄉村,發現到一罐醬菜,但這罐醬菜內竟存有一個人體的腳指頭,之後狄克將這個腳指頭帶回。某日晚上他和屬下狂歡飲酒時,突發奇想將這個「醬菜腳趾」丟進酒裡,然後慫恿屬下,若喝下這杯酒,並將腳趾碰到嘴唇,就可以獲得獎賞。狄克船長發現大家都很踴躍嘗試,於是將在該年辦了第1屆的「酸趾雞尾酒挑戰賽」。

之後每年該城鎮都會舉辦該活動,並成為傳統,由當地的城鎮旅館(Downtown Hotel)主辦,並保存這個稀有的「醬菜腳趾」。主辦單位表示,這個腳趾頭被浸泡在藥酒裡,因此衛生安全無虞。活動在明年將邁入第40年,當地居民表示,不排除擴大舉辦。

2012年11月09日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