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埔里鎮 545
營業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首先感謝 scott 專程從南投帶回來這麼可口美味的巧克力!

看這盒子就很有質感,送人自用兩相宜~
上面那盒 80% 下面的是 75%
巧克力要吃超過 75% 才是健康的 不然就只是在吃糖而已...



18度C低恆溫 >"< 我家沒這東西 只能冰進去冰箱內~
希望明天拿出來吃硬梆梆的仍然是很美味 AQA
 



嗚啊!!~ 本來還想說一天吃一塊 慢慢享受 XD
看來要在七天內喀光她們 這樣才不會浪費她們來到我身邊的緣分啊~~~
 


終於掀開了!!! 歐買尬!!!!!! 好濃郁的巧克力香味撲面而來!!
瞬間整個房間就充滿巧克力的香味了... 喔!! 快忍不住了~



我的認耐力只能撐得住拔一顆起來拍照... 沒時間再多搬出其他顆來拍了 :P
 


嗚啊!! 先吃一口含在嘴裡止癮 呼... 我的手終於不會發抖了... XD

 


贊助廣告:東森購物 手工巧克力焦點商品推薦
【巧克力雲莊】醇酒生巧克力-白蘭地、威士忌、橙酒、香檳


結束了~ 我沒力氣繼續拍下去... 我去吃囉!!

沒有麻吉幫你快遞~ 可以 上網去訂購 吧...
http://www.feeling18c.com/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