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起事件發生在清晨四點四十三分從高雄發車到枋寮的131次區間車,列車編組八節車廂,受害女學生清晨五點十七分從屏東站上車,侵害事件發生在列車抵達終點站之前的佳冬站,時間是上午六點二十六分,六點三十一分列車抵達無人服務的東海招呼站,列車長下車操控號誌及安排旅客上下車,三十七分抵達終點站枋寮後,有十二名旅客下車,歹徒停留在車站,準備搭乘回頭的136次區間車,受害女學生抵達學校後,向地方警察報案,隨即在車站找到這名蘇姓歹徒。

蘇昌賢母親哭求女學生家屬原諒他兒子,再給他一次機會?靠!

動新聞 台鐵首例 高中女火車廁所遭性侵

台鐵屏東到枋寮最早班列車前天發生男子性侵女學生的事件,台鐵上午緊急宣佈:每天清晨七點之前,及深夜九點半之後時段的「通勤列車」,第一節車廂將指定為「女性專用車廂」,並要求列車加強巡察,並宣導落單旅客,儘量集中搭乘。

三立新聞~馬上治安敗壞.女學生搭台鐵遭性侵

台鐵也承諾一個月內全面加裝緊急按鈕?我們來監督看看,今天是 5/28 也就是說下個月 6/28 之前台鐵將在舊車箱全面加裝緊急求救鈕。

搭火車遭性侵 立委:台鐵要賠-民視新聞

女學生搭台鐵列車遭到性侵,其實先前藝人梁又南,也又過類似經驗;10多年前,她在台北車站搭車,同樣在空車廂裡,差點遭到3名男子劫財劫色,當時為了逃跑,甚至還摔的腦震盪,但是嫌犯到現在都還沒落網,梁又南說現在連女兒出門,都不太敢讓她搭火車。

梁又南:「我起身要走的時候,這2個男的也起身,就開始架著我,那我覺得很怕,我是背著一個小包包,我就夾著一直走一直走,我發覺他們就過來,勒我的手,包包被拉斷,他們就要拉我去廁所,可是我很怕,我一直哭,在掙扎。」

梁又南:「後來我踢到其中一個人的下半身,他很生氣,他蹲下去之後,才開了這個門,把我從火車上丟下去,一直還是有陰影,我大概有10年的時間,我不敢靠近台北火車站,然後我也不敢搭火車,即便是我聽到火車,我都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