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畢業典禮讓我最感動也收穫最多的就是你們邀請的 keynote speaker。
小惡魔從幼稚園到現在參加過許多畢業典禮,都只有會打瞌睡的校長演講和庸俗的畢業舞會...

《超人醫生徐超斌「只剩右手右腳的我,活著是否還能感動別人,才是我念茲在茲的」 》

恭喜啊量畢業了!借用你們老師的話:七年不算長,因為後面等著你們的挑戰是一輩子的!


看了肝鐵人才知道,原來不能送醫生〝鳳梨〞,我想...旺旺仙貝應該也是禁忌品吧!

成大醫學99年度鉅獻--肝鐵人(中)

繼續看肝鐵人3(點我)

實習的日子也不錯喔~還有這甜蜜的照片!!


看也知道...這個檔案一定是佩蓉做的,插圖太明顯了!!
最深愛的應該啊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