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哥」的ID叫「X來自未來」,ID的顯示圖片是1顆地球,充滿神秘感,未來哥 2010-6-13 12:04 在百度的「2012吧」發了一帖預言〝来自不远的将来,愿意了解的请进〞宣告荷蘭將奪冠?並自稱來自「不遠的未來」。

「我知道很多人只會把我的話當是個玩笑,世界盃決賽雙方將是荷蘭和西班牙,荷蘭2比1戰勝了西班牙,史奈德和另一個你們猜不出的替補球員進了球,一個月後我會回來,那時候希望你們願意相信我的所有關於未來的話!」

未來哥還在宣言同一天的 12:25 回帖說不信的留下 e-mail 將會寄照片和視頻...
 
結果一切都是屁!事實已定,西班牙鬥牛士戰勝荷蘭風車!

結局已定之後,該帖回復將近五十幾萬,點閱次數數千萬,恐怕是百度開台以來最高的點閱數了... 後面一半以上都是來吐槽未來哥的!

不過~未來哥在 2010-7-12 07:32 依約出來發帖〝致所有关注过“X来自未来”的朋友 〞,講了一堆我看主要是想阻止人肉貼吧!怕輸錢的人把他人肉出來毒打一頓!底下有翻譯為正體中文版...不過小惡魔最關心的是:西班牙淫了~~奶機妹妳該裸奔了吧!
http://blog.xuite.net/blueimp/blog/35793544


大家好,我遵守當初的約定,今天現身了。 就像大多數網友所質疑的,沒錯,我並非來自未來,我是確確實實存在於現實世界的一個普通人,做出6月13號的那次預測和發帖過程,其實是在頭天晚上在一個奇怪的夢中得到的一絲靈感,我到現在也沒想起當初為什麼會突然想要發這樣一個帖子。

帖子的發展過程的確超乎了我的想像,沒有想到當初潛意識選擇的荷蘭和西班牙,真的連戰連捷,進入了決賽,在發完帖子之後,我從沒有參與過人工置頂,我更不屬於什麼"百度炒作,賭球集團,個人或團隊炒家",能在這一個月內被網友不斷頂起帖來其實我也感覺不可思議,也許這就是當初那一個特別奇怪的微小靈感帶來的一個現實奇蹟,我是這樣認為的。 當然,在這樣的情形下,我除了11天前登陸過一次外,再也沒有用過這個帳號發過任何的帖子,除了那個小靈感,我不想再引起什麼新的爭議。 

2012吧的吧友們,很抱歉這段時間因為我的帖子對吧里造成的混亂影響,在這裡我向忙碌了很多天的各個吧主表示歉意,增加了你們的工作量,耽擱了大家許多時間。 因為引起的聚焦效應,使得吧里面很多好帖子沉了,沒有人去挖掘關注,對那些辛苦的發帖人,我也再次表示歉意,那已經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我想特別說明——在這一個月期間,我從未給任何網友發過任何的圖片或者是視頻,更不要說發什麼要求匯款的帳號了,那些都是假借我名義行騙之人做的,我相信大部分網友們還是能識穿的。 另外,我的身份,也從未透露給任何人,除了我自己,沒人知道“x來自未來”是誰,所以那些所謂的暴光帖,人肉貼,甚至人為報復他人貼,都可以停止了,我不希望任何無辜的人牽涉進來。 

我的帳號在這一個月期間也從來沒有被百度封過,所以那些打著“因為帳號被封”的旗號,試圖借我的id名稱進行自我炒作的人都可以閉嘴了,可以停止你們的炒作行為了,因為你們無法登陸這個帳號,只有我才可以繼續用我的密碼登陸這個帳號。 因此,朋友們,那些所謂的職業炒家,團隊炒作組其實都是騙人的,很多網友們都是聰明的,下次遇到他們炒作,只需要說一句話“有本事登陸未來哥的帳號發個帖,我就相信是你”,呵呵,相信我,他們永遠登不了! ! ! 

當然,我還想特別說的是,我非常喜歡2012這個貼吧,在這裡的一年時間,我了解了我們人類歷史上還有很多未知的秘密,比如有朋友收集的關於“巴塞羅那會議上美國退役老兵展示的nasa拍攝的各種機密外星照片”的視頻,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其實並不只有我們人類存在,或許友善的或許敵意的,還有很多未知的物體關注並影響著我們。 我的行為從未想引起任何的恐慌,我只喜歡大家都能愛護我們共同的地球,愛護我們珍貴的環境,因為如果你不珍惜它,它終將會背棄你,帶來各種災難。 比如最近的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看著無辜的海洋生物們因此受到傷害,讓我非常的痛心。 08年開始,我們的生活經歷了很多的災難,也許都是以前的過錯付出的代價,但是我們還是挺過來了,樹立起信心,關愛地球和生命,也許人定真的才能夠勝天! 

所謂的2012末日,希望就像我的那個帖子一樣,終究不會成真,希望我們大家能一起共同平平安安的度過2012年12月,共同創建美好的生活。 

最後我想說,想要憤怒指責我的網友,你們可以繼續謾罵和發洩,但我從未試圖去傷害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這一個月引發的強烈關注,其實只緣於一個月前我那個意外的靈感。 。 。 。 。 

再次對這一個月期間打擾或影響各位的生活感到抱歉。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