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個應該打的是父母 這麼小就把飯拿給他自己吃 太懶了吧!!!

現在得不償失 要花更多時間和力氣善後了吧 laughing



無言... 我們家姪子姪女曾經把洗奶瓶的刷子拿去刷馬桶
看到這位弟弟用手處理 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家的小孩算客氣的了... blushing



我已經開始有點衝動了!!! 沙發地板液晶電視!!! 乾!!! 快找個人拉住我!!!



不要拉我了...... 我一定要打!!!!!!!!!!!!!!!!!!!!!!!!!!

賣造!!! 死小孩...... 如果是我兒子把我小女兒〈如果有的話〉畫成這樣 我要馬上宣布斷絕父子關係... angry



我無力了~~~ crying 真不知道要打 還是要誇獎他有創意......

隨便了~~~ 哪個小孩小時候沒做過傻事 這是成長的學習過程 就像老人家說的:這是前輩子互相欠債啦! love str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