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 大叔:ピコ太郎 PIKO 繼 PPAP 之後又有新作 NEO SUNGLASSES(ネオ・サングラス)

到底~人為什麼要看 PIKO 大叔唱歌?這揪竟是生活太無聊?還是人性本賤呢?
(還看了其他人模仿視頻的自己在下面舉手囉~ =@=y)

(點我去東森買隻太陽眼鏡吧!)
太陽眼鏡 ネオ・サングラス
 歌詞只有四個字:AAIDARK 暗いDAZZLING 明るいHALF AND HALF とん とん

AAI

DARK 暗い:好暗好暗好暗...


好亮!
DAZZLING 明るい:好亮好亮好亮...


好暗!


繼續痞跳........突然:HALF AND HALF とん とん


NEO SUNGLASSES(ネオ・サングラス)/PIKOTARO(ピコ太郎)


不到一個禮拜已經快破500萬人次啦!!


這位大叔...ピコ太郎


Pen-Pineapple-Apple-Pen/PIKO-TARO
即將突破5,000萬人次觀看囉!!


PPAP

I have a pen 我有一支筆
I have an apple 我有一顆蘋果
Oh~apple pen 噢~(插#)蘋果筆 

I have a pen 我有一支筆
I have a pineapple 我有一顆鳳梨
Oh~pineapple pen 噢~(插#)鳳梨筆 

Apple pen 蘋果筆
Pineapple pen 鳳梨筆
Oh~ 噢~(插#)
pen-pineapple-apple-pen 筆-鳳梨-蘋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