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勝益的這篇文章已經有一陣子了,不過 12/16 被奇摩新聞拿出來冷菜熱炒,似乎在廣大的 Blog 流傳... 問題是在該週五至今我竟然收到數封新舊同事轉來的信="=這是...有什麼冤屈嗎? 

戴勝益認為,會請假的人表示對於家庭生活的重視;象徵願意開拓心胸做不同的事。

戴勝益從另外一個角度思考分析:他覺得在王品集團裡,不愛請假的主管有三害。

第一害,永遠在崗位上,所以部屬無法獨立。 

第二害,部門會永遠以這位主管馬首是瞻,不會有更上一層樓的決心。

第三害,這麼盡心盡力的主管會看不慣請假的人,到最後會把好的人才給逼走。

...........................................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請假,只是不放心離開工作太久,我怕得老年痴呆... 或者部署招人暗算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T"T...

第一害:我在銀行離職前有深切的反省了... 我承認我還拿捏不到箇中的分寸,希望有老塞ㄟ指點迷津,但不要告訴我只管放手...這招我不敢用~

第二害:我沒有~要拿達到這害,肯定不只是不請假而已,這主管也要實力雄厚才行,我道行還不夠...好險!!

第三害:絕對沒有!如果過去跟過我的人,小弟我有讓你感受到"看不慣你請假"這檔事兒舉證屬實,我關閉網站以示道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管 老年痴呆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