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誰家的論文,不過值得給正在這樣的生活或正想踏入的人參考。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重點在過程中的生活是否能接受,而不是調整後的生活,因為那些能夠站出來現身說法的人,曾經付出過相當的代價,才能換得今日的成就!

許多人看完這種類似的文章之後,會直接選擇要過人家後面的生活,但是 “本錢哪裡來呢?” 於是本末倒置開始挑剔工作,到最後一事無成!

年輕就該累積本錢,年輕就該盡力去拼,但是拼的過程必須對自己身體負責,保護好自己的健康,才能有未來,今日的奮鬥才有價值!否則,拼光了基礎,賺再多本錢,也沒機會有理想的未來!

文件下載:我把我的靈魂賣給了工作-竹科半導體產業工程師生活風格探討.pdf
(等5秒後按下右上角出現黃色按鈕 跳過後 即可下載檔案,請耐心等一下!其他內容別管只要等右上角的按鈕即可...)adf020811

其他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Carrar 就業情報網 求職達人密技大公開
* 沒禮貌比沒專業更糟
* 職場履歷與自我介紹準備
* 避免資遣和失業的風險
* 不要把老闆當家人
* 求職者自傳空洞沒靈魂
* 向諸葛亮學求職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