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豆豆十年前非常配合地在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來報到,所以我們每年都可以像《Mastro Cafe - 巨大戰斧豬排:結婚 11 週年止癢大餐》這樣一樣,一次解決兩件事情,省時又省力,真好!

Mastro Cafe 會招待壽星慶生蛋糕喔!小豬頭覺得只有蛋糕不夠熱鬧,還叫了 App 來助陣~



聽說小豆豆今年許的願望都有實現了,比方說可以看 YouTube 和... 遇見學姊!這兩個沒公佈啦~但是我猜得應該沒錯!唯一有公佈的願望是很無趣的:考試成績好一點...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們聖誕節也是一起過的啦~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Mastro Cafe 的這個蛋糕實在太精緻有可愛了!上面有個跟聖誕樹一樣高的大雪人。



Mastro Cafe 這個慶生蛋糕的雪人也不馬呼,鼻子還用了橘色來表示是用蘿蔔插下去的喔!真是細心~



這是正常版準備吃小雪人糖果的表情~



這是邪惡版的準備吃小雪人糖果的表情~



這是迫不急待想吃掉小雪人糖果的表情!



應小惡魔不斷要求後終於放行可以吃小雪人糖果了...



上一篇<Mastro Cafe - 巨大戰斧豬排:結婚 11 週年止癢大餐下一篇>慢烤法式熟成半雞打包篇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