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近最方便!好工作就在你身邊!


錢多事少我們沒法掌握,但找離家近的工作一點都不難!只要使用「」5種方式,找工作 / 打工更輕鬆:
 
◎地址 ◎學校 ◎捷運 ◎火車站 ◎商圈
 
全球華人集團成立於1999年,總裁 林文雄先生為協助政府解決失業問題,使一流的人才都能進入第一流的企業,特成立【1111人力銀行】,規劃開發完善的求職、求才系統,運用各種靈活的行銷手法,提供企業與求職者一個最便捷的網路求才求職環境,並發行創業一定贏季刊,提供年輕人最精確、實用的創業資訊,讓青年創業贏在起跑點上。 全球華人以【熱誠】、【專業】為企業經營理念,堅持營造一個【人才、職缺、功能、媒合4個第1】求職求才媒合平台。
 
1111的理想:希望所有上班族,平時1定要認真工作,提升企業競爭力,讓公司賺更多的錢,同時,也希望所有企業老闆平時多照顧員工,對表現好的員工1定要多加薪鼓勵!

1111人力銀行經營理念:
企業1定要獲利
員工1定要加薪
產品1定要創新

回饋1定要落實

 
2017-02-05:0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