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這樣子嗎?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傳聞,中國比特幣交易所使用偽造的比特幣,導致整體比特幣市場狂跌。

Reddit的比特幣市場討論區5日出現一篇討論串,指控中國三大比特幣交易所OKCoin、Huobi和BTC China使用偽造的人民幣和比特幣。由於不太可能所有投資人同時賣光持有的比特幣,三家交易所可以任意增加投資戶的人民幣或比特幣餘額。

許多人已經對中國比特幣交易所獲利來源充滿疑問。與世界其他地區比特幣交易所不同,上述三家交易所都不收取手續費。此外,這些交易所驚人的交易量,也暗示藉機器人(bot)程式或交易演算法操縱價格的可能性。

【2014/10/07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WORLD/WOR2/8982676.shtml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