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發表首透過 Apple TV 直播

自由時報

〔本報訊〕蘋果公司於美國時間23日上午10時(約台灣時間24日凌晨2時)推出新產品,出乎意料的,這次蘋果推出iPad mini的過程,將首度透過Apple TV進行串流播放。

蘋果公司將於台灣時間24日凌晨2時舉行新產品發表會,預計推出iPad mini,傳言還會推出新的13吋Mac mini和iBook 3.0等韌體,許多科技部落客猜測iPad mini應只有iPad的一半,應該是7.85吋,且可能比競爭對手Kindle Fire及Nexus 7還要輕。

難得的是,蘋果公司今年首度透過Apple TV串流播放新產品發表會,擁有Apple TV的民眾,應會發現首頁上多出一個Apple Event的連結,點入後會發現即將登場的Apple Special Event - LIVE,以及歷年來的發表會實況,外界揣測,或許未來蘋果發表活動都能藉由Apple TV於大螢幕直播。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12933&type=%E7%A7%91%E6%8A%80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