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雙手插腰,眼神嚴肅地盯著 iPad,似乎 iPad 螢幕上有個難解的題目讓他極度用腦思考,看他這麼帥勁的表情甚感欣慰... 小豆豆小小年紀就有媲美他老爸一半的英姿了!

 

偶而抬起頭來望向遠方,似乎有了甚麼靈感,抓抓臉... 盤算著各種可能的解法。

 

腦袋再度陷入更深的運算,碰倒小瓶頸側個頭看看腦袋會不會撞出甚麼靈感
 
 


喔!要出手了!

看小豆豆眼神堅定,似乎對這次的答案很有把握,雖然有十足迎刃而解的把握,不過眼神還是透漏著小心謹慎的態度,不敢輕敵!這謙和謹慎的態度,臨危不亂頗有大將之風榮辱不驚~
 

他老爸小惡魔我,終於忍不住想看看到底是啥讓小豆豆聚精會神地盯著螢幕思考這麼長一段時間才決定下手去點螢幕呢?

=..= 韓國汽車卡通!! 出手是因為影片播完了,要去點另一部繼續看...

2012-04-24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