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5 iPad iPhone iTunes iCloud 

最近 iOS 5 火熱,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我也升級成功了!都怪當年在 IBM NB 安裝的 iTunes 一直有更新失敗的問題,本來以為是啊婆更新就是這麼爛,因為 google 上也很多人遇到一樣的問題 ="= 後來還自認買水貨才有這些問題 ...

不過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就在 Toshiba NB 安裝 iTunes,Q.Q 就順利?成功了!!!

而美中不足的有 iCloud & iMessage 到現在都還不能用,但是最麻煩的是所有 Apps 都消失了,因為我用新的 iTunes 時沒有先同步應用程式資料庫,所以導致升級完後 iPad 變乾淨了 >"<~

後來發現 Apple Store App 內有一個 Purchased 選項,裡面出現所有曾經下載過的 Apps,可是要一個一個裝回 iPad,當然不甘心囉~

我找到 download all 的方法,不過只有 iTunes 有,至少先抓回我新安裝的 iTunes 資料庫內,在挑選重放入 iPad 好了,畢竟我線上的 apps 已經快破千了XD~

(轉貼時請加註本行)
引用自:藍色小惡魔iCloud - Purchased 讓你隨處下載 App
http://www.imp.idv.tw/play/forum/viewthread?thread=2941

1. 先打開 iTunes 然後點選左邊的 iTunes Store,scroll bar 拉到底下面右下角的選項有 Purchased 用力點下去!


2. 接著你就可以看到你下載過的所有 apps 囉~ 除了有些簡單的選項外,也可以耍很直接按【Download All】,或者看到喜歡的一個一個按一下那朵雲下載吧!
 

apple 挺方便的!!!


參考文章:《iOS 5 試用Part 1:iCloud 雲端嘗鮮用》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