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你電腦網卡的 MAC Address

首先要呼叫出 命令視窗 有兩個方法
1. 從【開始】【執行】 或 同時按住 【視窗按鍵】和【R按鍵】叫出〝執行視窗〞。



2. 接著輸入 cmd 按下【Enter按鍵】或者〝執行視窗〞上的【確定】鈕,此時就會出現〝命令視窗〞。



3. 在命令視窗內輸入 ipconfig /all 後按下【Enter按鍵】

這時候命令視窗會出現一堆文字,找到 Physical Address ...... : 00-27-99-99-9Z-9Z 之類的字串,此為 MAC Address。

延伸閱讀:無線基地台設定

有時候會出現好幾組,尤其是 Notebook 等多網卡的設備,那就找出對應的 Physical Address 給需要的人吧~

(轉貼時請加註本行)
引用自:藍色小惡魔找到 MAC Address
http://www.imp.idv.tw/play/forum/viewthread?thread=2823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