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好一陣子沒針對社會新聞有感而發,不過這起人神共憤的事情不吐不快!我們路上聽到救護車鳴笛聲本來就應該盡快確認狀況,並設法禮讓救護車通行,這台SMART的行為不只是因為該救護車任務中的病患往生才有爭議,即使是一般狀況也應該被眾人髮指!

該駕駛另人火冒三丈的行為依序為:

1. 疑似故意阻擋救護車原本可暢行的通道!

2. 擋住救護車去路後還故意比出中指挑釁!

3. 路人騎士提醒仍不知悔改!

4. 分明就是故意踩煞車,造成當時救護車上所有人員含病患整個往前衝,也因此造成急救程序中斷約 30 秒!

5. 第一時間還想躲起來不公開道歉!

現在的狀況不想曝光!?很難!我看你還是出來誠懇地道歉,並且最好轉職去開救護車才有機會取得社會的原諒!

網友加字幕清晰版

惡意擋住救護車護送病患的冷血駕駛,在警方已循線找到車主,不過,因為看到大批媒體守候在警局,他以不想曝光為理由,拒絕到案說明,更沒有為自己犯下的錯誤行為道歉。 

受不了輿論壓力,車號45X9-ER的紅色「SMART」富豪女性車主,悄悄帶著開車的兒子到案說明,然而看到眾多媒體記者在場,小開居然以不願曝光為由馬上離開,還透過警方表明絕不會出面,甚至要求把他藏起來,再帶到其他派出所偵訊。 

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晚間6時21分,在新店市擁擠的北新路段上,一輛載著86歲何老太太的救護車正緊急往醫院方向狂奔,當時兩名救護人員正在後座對病患進行CPR急救,正當其他車輛紛紛讓出一條「生路」時,不料,車號45X9-ER的小客車卻刻意擋在前方,不管怎麼鳴響喇叭就是不為所動,甚至會對救護員比出中指挑釁。 

車號45X9-ER自小客駕駛於58秒處比出中指挑釁。

小客車竟還緊急煞車(2秒處),無視救護車內人員安全。

這樣誇張的行為讓路人看不下去,有位機車騎士還特地騎到小客車旁勸說依然不肯讓路,但更惡質的還在後頭,因為在前方沒有車輛的情況下,駕駛又突然緊急煞車,差點讓後面的救護車撞了上去,迫不得已中斷車上的急救,也讓病人差點跌下擔架撞上門板,而救護人員則是摔成一團。目擊店家指證歷歷談到,救護車一直狂按喇叭,但駕駛始終都沒有禮讓。

原文網址: 比中指擋救護車還拒道歉 網友人肉搜索囂張駕駛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