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使用者將可傳送即時訊息給登入Facebook的友人,使微軟成為第一家與Facebook Chat互通的即時通訊服務業者。 

微軟希望改造Messenger,從純粹是用來即時通訊的應用程式,轉變成一個包辦feeds、視訊聊天、以及其他連絡選項的網路社交中心。 

把Facebook Chat加入Messenger對外連結的網絡,是微軟更新測試版下一代Windows Live軟體的一環。

並非所有用戶都能立刻取得Facebook聊天功能,微軟會先讓美國、英國、法國、德國、俄羅斯和巴西的使用者連結Facebook Chat。

台灣的用戶還要等等喔~有網友擔心失去隱私,甚至斷言〝最後變成都不敢上網,只有記者跟行銷人員拼命上網。〞... 小惡魔認為確實會失去隱私,又如何呢?在這股洪流下大家應該試著改變觀念了,網路和生活已經密不可分了,何必區分網路身份和現實生活身分呢?

網路它就是一個通訊的管道,和電話一樣,只是在這個通道上你可以暢行無阻地認識非常廣泛的朋友,換個想法才能在網路上盡情玩耍...

擷取自 
ZD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