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台灣宣布,街景三輪車即將現身台灣!Google去(09)年五月在義大利上路的街景三輪車(Google Trike; Gtrike),終於要來到台灣。Google指出,初期將只會有一台街景三輪車在台。目前正在測試中,將會「盡快」跟民眾見面。未來是否將引進更多的Trike,將視拍攝的進度與需求再做考量,目前尚未確定。


NDNet

不過Google已經開始暖身。該公司在今(3)日推出了「推薦Google街景三輪車拍攝景點」的票選活動
http://www.google.com.tw/streetview/ ,由網友決定Google街景三輪車拍攝景點,並歡迎各機構提出拍攝申請。包括主題樂園、各級學校、公園及廣場、自行車道、動植物園、古蹟、水庫、以及天馬行空的地點。第一階段票選結果將於8月10日公佈,Google也會持續更新拍攝計劃表,為台灣網友提供在地化的Google地圖街景服務。

每個項目都幾百票而已,看來台灣的鄉民對於三輪車拍攝街景並不熱衷。在我截圖的時候最多票為"奇想篇"92 位使用者投了 40 個想法 509 票,但是幾分鐘後我再去確認已經是 "遊樂園, 主題樂園" 123 位使用者投了 28 個想法 536 票,看樣子新聞效果正在發酵,鄉民們開始投入了......
 

新聞稿指出,Google街景三輪車可以到達汽車無法進入的巷弄間拍攝街道實景,突破有些特定景點Google街景車無法進入的限制,如林家花園、士林官邸、基隆廟口等。

Google台灣表示,除了網友票選結果外,街景車還是會前往其他Google規劃的地點拍攝。Google街景車在去年上路後,已在義大利、新加坡、西班牙、法國、英國、美國加州等地進行街景拍攝的工作。

Introducing the Street View Trike

這份工作真的挺辛苦的,您看影片中 Google 的三輪車工作人員騎得多賣力啊!而且到時候會不會只有一個人在進行呢?要在可能揮汗如雨的台灣騎三輪車四處遊蕩,可是件苦差事啊~下次您到遊樂園或公園時看到 Google 的三輪車千萬別驚訝啊!(不知道能不能和他拍個照耶~我好想要喔!)

總之... 未來的 Google Map 台灣版更多精采的內容,好期待啊!

(轉貼時請加註本行)
引用自:藍色小惡魔Google 街景三輪車即將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