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圖片搜尋,單一頁面最高可呈現 1000 張圖片。


  • 1. 像平常一樣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今天就用最近熱門的話題好了!
  • 2. 點選左邊選單的〝圖片〞。你看你右邊的 scroll bar 變得很長可以拉了!
  • 3. 一般的圖片乾乾淨淨的...
  • 4. 如果你的滑鼠移到圖片上面,就會顯示資訊出來了...




不斷地往下捲動畫面 infinite scroll 無限捲動的過程中,網頁會自己控制去讀取小圖,尚未完成的圖片以灰色方塊顯示,不過尺寸似乎已經先取的了。


以蘋果電腦為關鍵字查詢,拉到底是 16 頁,如果還不滿足的話,可以點【顯示更多結果】。
 

綜觀來看,這是一次很方便的改版... 不過人家有求必應 Bing 似乎早就是這樣了...

(轉貼時請加註本行)
引用自:藍色小惡魔Google 圖片搜尋改版「無限捲動」一頁可看千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