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ware,檔案救援工具,檔案還原工具

乾!!! 

我只是把我妹的記憶卡插到我的讀卡機,放到我高檔的 TOSHIBA NB by Vista OS 正想輕鬆抓出檔案,咦?那ㄟ空的?

我以為是我迷糊的小妹搞錯狀況,但是他很堅持他昨天晚上還在 review 他近年來的成果,沒錯!就是近年來... 自從他有了 1G 記憶卡後,不見棺材不掉淚,這次就是因為快滿了,她要去幫她女兒拍畢業典禮,才"突然想到"要轉存,就這樣發生了慘案!

好吧!那插肥去相機看看,maybe 只是格式我的讀卡機不爽而已,沒想到空空的!

看相機的資訊,也只剩下 30 張可照,但是翻遍整個相機他就是不給看,也找不出第二個資料夾了,乾!!! ㄘㄨㄚˋ 賽! 拜請狐狗大神~~~~~~

Digital Image Recovery 
快去下載...(點我)
(按一下右上角的【SKIP AD】即可下載檔案...)


多國語言版、大部分的 windows 都能用...真的很簡單!先使用無敵【下一步】安裝完...

記得先插入你的隨身碟,然後開啟軟體後選擇你慣用的語言介面


接著選擇你隨身碟的槽位,然後選擇你還原後的檔案要放哪(
乾~千萬不要指向你的隨身碟喔!)
選擇還原的次數,最好是2次以上!
 

救肥來的檔案他都統一給 .jpg 的附檔名,如果是錄影你就看那台相機平常都給你轉出甚麼附檔名 .avi .wma .mpg ... 再改一下就好,可能不會全部成功,要看你是否還有"再使用",
不過根據我使用 recovery 的軟體經驗,建議你可以多救幾次不要怕花時間,按下去去吃飯去洗澡去大便,然後交叉每次遇到壞掉的檔案到別批的 recovery 再去找看看,因為每次被救回成功和失敗的檔案不一定,也許這批沒成功下批就會成功了,願上帝保佑你。

如果你抓不到和不會用,都可以跟我說,我會盡力幫你!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