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創聚自由工作者聯盟 FIL 每月自由小聚>

從自由工作者們的需要出發,每月的第三個週二下午舉辦
每次邀請三位自由工作者分享職業經驗與資源
聚焦在一個自由工作者們面臨的問題
邀請專業講者進行主題分享與資源分享
與現場自由工作者的夥伴們進行問題研討與交流

 


 


五月長寬高文創舉辦的 FIL 自由工作者 自由小聚,小惡魔將帶著 貝殼鯨魚 的教具到聚會中擺個微型展。不過最近由於上天緣分的巧妙安排,小惡魔被迫提早出線,忙著籌備貝殼鯨魚的整體營運架構,不可開交!

於是...就派出咱自家自產的童工:小豆豆設計師,來負責 Ozobot 走秀的設計。



這張小紙只是小豆豆在實驗指令的效果用的,並不是 5/15 自由工作者自由小聚微型展的最終設計,想知道最終成品,只有報名來自由小聚才會看到喔!

活動報名連結請點我Accupass 活動通




問問 FIL 點創聚 各位自由工作者的哥哥姊姊啊姨俗俗杯杯們,我們家童工小豆豆設計師這個凸著筆的樣子,有沒有很有設計師的樣子呀~



那這張研究著指令的樣子,小惡魔就能自己下評論了,看這表情和手勢,就整個是一個優秀程式設計師的「酷誰!」(不懂這兩個字就去問你啊嬤



最後,提供一段設計過程側錄的影片,但影片中還是不會公佈最終的設計成果,想看的話就拉上去上面有 點創聚 FIL 自由工作者 自由小聚 的報名連結囉~

如果對我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先來報名 Ozobot 兒童程式啟蒙超殺特價的體驗課報名表快點我!




自由工作者聯盟 自由小聚 微型展設計記錄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