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巨大戰斧豬排:結婚 11 週年止癢大餐》和《小豆豆的完美生日》,當天還有個很特別的事情:烤雞打包!

讓我們就用王姿姿假掰POS開場吧...



剛好我們結婚紀念小豆豆慶生聖誕大餐的這一天是 Mastro Cafe 一起同樂活動的最後一天,咱們一大兩小的組合也算是三個人,於是就打卡領烤雞!


其實我心想都最後一天了,打卡後咱的朋友還來得及捧場嗎?果不其然王姿姿打卡後就被噹了...

因為我們家實在都是小鳥胃,吃了牛排和巨大戰斧後,戰力早就歸零了,除了點技能還能在最後施放的甜點攻擊力外,其餘主餐只能打包回家...

wow... 提出打包要求後,Mastro Cafe 的服務生還很有禮貌地詢問,我們是真空包裝的可以嗎?我想說...這聽起來不錯呀~當然可以!

收到打包好的食物沒有當場打開,是回到家打開才覺得很新奇,於是趕緊拍個照留念,其實這樣感覺還不錯!拍完照就拿去冰囉~



過了幾天的某個晚上想起這個烤雞,於是讓王姿姿拿出來加菜,沒想到過了幾天才再加熱,味道還真不錯!跟許多打包後回家加熱的味道好很多,不知道現場吃的味道如何,但是這樣美味是不是跟真空包裝有關係哩...

因為太貪吃,壓根沒想到拍個照證明加熱後「看」起來是不是還很美味,所以就補上一張烤雞跟 Hello Kitty 的圖來墊底^^



結語這是這趟 Mastro Cafe 誤打誤撞沒踩到雷的結婚紀念日最後一篇了, Mastro Cafe 除了貴了一點點之外,還真的挺值得去的,因為不會讓你花得不值得,這樣就很值得了!

店家的資訊在第一篇有,為了方便以後有變更更新一致,這邊就不再重複了。

上一篇<Mastro Cafe - 生日蛋糕:所有願望都實現的完美生日!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