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最近暴漲是啥原因,原來是等著 3/11 美國證交所(SEC)將會決定比特幣 ETF 是否可以在 BATS 交易所掛牌上市!


川普鬆綁金融業監管!比特幣可望上市二月價格暴漲 30%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滿一個月,美股表現相當強勢,特別是道瓊工業指數連續 12 天創下收盤新高,改寫 30 年以來的歷史紀錄,不過相較於比特幣(Bitcoin),這波漲勢更是兇猛。

根據《CoinDesk》數據顯示,比特幣價格漲勢如虹,在 2/23 突破新價位 1,186 美元後,近幾個交易日屢屢攀上紀錄水平,週三盤中更是上漲 3.17% 至 1,228.7 美元,再度寫下新高點。2月比特幣價格暴漲 30%,漲幅遠高於道瓊工業指數的 4.77%,成為2月表現最佳的資產。

 



比特幣價格在1月從逾 1,000 美元暴跌至 789 美元後,近期重拾漲勢,突破 1,200 美元創下歷史新高價,主因是川普鬆綁金融業監管,美國證交所(SEC)在 3月11日 將會決定比特幣 ETF 是否在 BATS 交易所掛牌,以及在人民幣續貶下,中國投資人紛紛購買比特幣對抗,進而推升比特幣走勢。

分析師認為,比特幣 ETF(指數股票型基金)掛牌上市後,將會吸引投資人投入大筆資金,不過也提醒個人交易佔比特幣的大宗,難免價格波動較大,因此購買時更需謹慎小心。

轉載自:藍色小惡魔 - 技術新閣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