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第二代,具備水下 50 米防水設計,而且還可以玩神奇寶貝,簡直是抓水系的利器,直接潛水下去抓,乘龍看你往哪跑!


Apple Watch Series 2 不但可以用來追蹤游泳消耗的卡路里,還可以幫你計算去抓寶順便消耗了多少熱量,Apple Watch Series 2 + Pokemon GO 簡直是減肥神組合,連卡比獸都瘦了!


 巨龍啟示錄

拿著手錶滑 PokeStop 一定特別帥,只是用 Apple Watch 玩寶可夢,該不會還要掛著尿袋吧...這樣應該是糗爆了吧!
 

上野物產 天使紅蝦

恭喜你達成了補充2000個尿袋的成就...XD


不過我認為相較iPhone來說,用 Apple Watch 孵蛋是比較省電的,問題只是出在 Apple Watch Series2 有增加多少續航力可以用來孵蛋呢?
 

小惡魔深深認為,這隻皮卡丘是事先套好招的臨時演員,最好是這麼巧孵出來就是皮在養的小黃鼠!

交友銀行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