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偵測判斷到移動速度太快時,畫面上會彈出警示訊息,要你不要邊開車邊玩,你要承認你是乘客才可以繼續...;
確定這樣會比較安全嗎?走過一陣子後打開第一次也會被警告,這是擾民設計...
2. 修正丟飛碟弧線球(curveball)不準的問題;
難怪我覺得今天技術變好了!
3. 修正 Nice、Great 及 Excellent Throw 額外 XP 獎勵沒有計算的bug;
我以為都有算入,只是沒有秀出來而已,害我這幾天浪費了一堆球!
4. 修正成就中獎牌圖案顯示不正確的問題;
無感...
5. 容許玩家更改自己的名稱(暱稱)一次;
害我前幾天還寫信去說要改Nickname,官網還回信給我哩...
Trainer,

We've received your request for a Pokémon GO nickname change. Please reply to this message with the following phrase: CHANGE MY NICKNAME.

If you did not submit this request, don't worry: we won't process this request until we hear back from you confirming that you'd like us to take action.

You will receive another email once the change is complete.

Change requests currently take several weeks to review and process.

-NianticOps


6. 省電模式還我們了;
改天再來介紹^^...一定要用!

7. 增加三大陣營的頭像;

我覺得 防蚊液 真的是要隨時備妥放在包包內啊~快玩出紅豆冰了...


8. 正在測試 Nearby 的改良...
多了草!?


App 改版新功能描述截圖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