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位同學上碩士班,因為要臨時要做功課,需要透過某些工具軟體的幫助。
於是找到一套可試用一個月的好東西,但是又擔心作業可能會處理超過一個月...
便在上課的時候順便找看看有沒有破解的 license (唉...,這麼認真幹麻勒~~~)

先來說明一下該教室的風水地理
簡單的說,該校的教室設計得不錯,類似越後面越高的會議室(大多數的電影院也是這樣)。

好死不死該同學超級認真,每次上課都坐在最前面,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喔!!!重點來了,經過狐狗大師的指示建議了許多地方疑似有提供該工具的 License ...
開心的同學就一個一個點開來看看,就在某一下 Click!!!

Notebook 的畫面被一大堆色情圖片視窗佔滿,滿臉通紅的同學手忙腳亂地拼命點XX
但是...有經驗的人都知道,越是按[X]就越多......速度一定要比他快才行啦~~~

就這樣...我想當天除了叫獸以外,大概我同學左右兩側距離適當,以及後面全體同學,大概下巴都差點掉下來吧!!!
畢竟該校是某直轄市國立大學的碩士班,大家都馬是認真的學生,上課都戰戰兢兢地聽著叫獸口沫橫飛,怎麼可能還有心思去逛色情網站勒~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