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天龍國一年後,生活日趨安逸,於是開始注意到臉書上天龍朋友的美食閃文,其中以上引水產最引我注意!

記得現金多帶點!這裡不提供刷卡服務!

我以為是在哪個豪華高檔的地方,還是在哪個漁港附近的高級地段,沒想到他離我是這麼的近,害我蹉跎許久不敢搜尋...
記得別從出口殺進去,那邊會有工作人員阻擋你,要去旁邊找小道入口...
在大招牌寬闊的門口下,卻不是入口...XD


雪場蟹推滿了整個水池!空氣清晰沒有腥味,這裡管理得真好真漂亮!


玫瑰龍蝦,小巧美麗,一隻八百多...


樂烹鍋物,逛了老半天搞不清楚該怎麼吃XD... 看一看這是餐廳,就訂為首航的目標吧!


滿滿滿~沒訂位的下場!要等到 14:00... 餓死人啦!特別是在滿場的鮮味美食環境中,這叫人怎麼等下去勒~


幸好有熟食區,買了盒小豆豆愛的壽司,和烤得香香香魚,先雞妖一下!


冷凍區的看起來比較便宜... 食材也不少!


豬小弟,不是我在蓋你的,去年我們來的時候現場確實像市場一樣可以隨便抓隨便看,你看看小豆豆抓得多開心啊!


豬小弟,我們算膽子小的,你可以孤狗看看,很多人拍的照片是整隻抓起來的,不過正妹居多... 如果唯一讓我覺得你會被阻止的原因,應該就是這樣了...
而且那天我們敢玩是因為現場工作人員還協助了兩個正妹在拍雪場蟹... 應該拍照存證的啦~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捷運美食:台北 中山區 中山國中站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