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老街美食有芋圓、阿蘭草仔粿、金枝紅糟肉圓、礦工便當...等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我們家三口是小鳥胃,無福消受那麼多美食,吃了 金枝紅糟肉圓 今天晚餐就飽了!!

金枝紅糟肉圓是九份第一家創始店,紅糟肉圓的源由,起初老闆娘只做給自家四個小孩及鄰居們吃,在家人們的鼓勵下,來到九份開店,紅糟肉圓是本店的招牌特色,紅糟也是自釀自用來到九份不妨點個紅糟肉圓在搭配一碗四色綜合丸湯,便可說是人間美味阿!!另外本店也有提供素食肉圓給素食的饕客們。


再來就是去九份屢次必吃的 "正牌"(還有人會打出賴阿婆的旗號嗎?) 賴阿婆芋圓... 真的是人滿為患!!



甜點是這組母子的最愛,咱家就嚐個肉圓和甜點就滿了... 後面看到飲料也喝不下了XD


這... 我記得小時候應該只有 芋頭 和 番薯 兩種口味,現在多了芝麻、XX、??三種口味,我有記錯嗎?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