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data, 久仰大名!

從許多的資訊訊息早就飄過我眼前許多次,從未深究它到底對未來的資訊如何影響,但知道,很多人在鼓吹它!

在過去我不在意 big data 對我的未來有何影響,在今年它影響了我!紮紮實實地影響了我們部門許多人的生計,它破壞了我們許多人家庭的穩定,big data 解散縮編了我們的部門,尼瑪的,晴天霹靂!

那天起,我抱著這本《雲端時代的殺手級應用,海量資料分析》狂K了兩天...

big data, 人稱海量資料,但我覺得這是一句形容詞,稱呼,就要是個名詞,所以我叫它資料海!

每個企業都有片私有的資料海,我們的世界有廣大的公共資料海,不論是領域內的海還是公海,海的深不可測,海底所蘊藏的寶藏無限,打撈大海探盡大海的技術還未知。現在,大家各憑本事大顯神通,有人登高一呼說著 big data 的無限美夢,眼睛發亮的人興奮地往大海衝去大喊著:我要成為海賊王!


參考自:《雲端時代的殺手級應用,海量資料分析》的心得筆記......

未完,繼續看下一篇完成的讀書心得報告Big Data《雲端時代的殺手級應用,海量資料分析》導讀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