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apps 每逢佳節必有相對的 apps 推出,沒想到清明也有哩~

清明祭拜 app 讓離鄉背井在外奮鬥的遊子百忙中也能遙祭祖先...
 

首次使用 清明祭祖 會送 10 點積分 根本連測試都不夠用!!

還好修改名字不扣積分,第一次進入程式會請你輸入祖先的名字,事後可在設定內修改名字。
 

但最多只能四個字... 所以多打的會被自動刪除。


(轉貼時請加註本行)
引用自:藍色小惡魔iApps-[節日應用]清明祭祖
http://www.imp.idv.tw/play/forum/viewthread?thread=2984

最扯的是上香,每上一次扣兩分,而且即使有香你一直按程式會一直扣一直上...更機車的是完全沒有提示!! 我的積分就是這樣莫名其妙地玩完的... 所以沒法多測試甚麼,反正也沒啥好玩的!!


本來是想玩留言 kuso 一下,可惜積分沒了...


可以獻花~
 

還有貢品...


但是我沒積分了~生活費都拿去加油了...所以沒錢買積分來祭祖,實在很不爽!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