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M$說的不同平台應該有個但書:都屬於微軟的作業系統!!我們拭目以待看M$怎麼打!? 

微軟線上服務部門總裁Qi Lu表示,該公司將把重點放在社群、地理定位、應用程式以及搜尋結果,讓使用者可以有另一種不同的選擇。

微軟公司(Microsoft)搜尋長承認,該公司目前不能擊敗谷歌,但是仍可區隔出自家服務的特色,像是結合臉書(Facebook)與雅虎(Yahoo)所提供的服務。

微軟線上服務部門總裁Qi Lu在其金融分析師會議上表示,搜尋平台更迭迅速,對該公司來說,這最終將是通往雲端應用的入口。此外,微軟並且也展示了Bing在XBOX上如何應用。

同時,微軟公司的線上服務錢抗,九年虧損了85億美元。

不過,首先,微軟需要先修正每個搜尋主題的獲利狀況,,而這可能拖累雅虎,並影響其財務表現

針對與雅虎(Yahoo)的交易,Lu表示:

我們已經藉由合作夥伴關係達到策略目標效益,尤其是在搜尋品質方面。當你使用搜尋功能時,會有幾種不同的任務同時執行,有更多訊號同時運作,就像好注入更多氧氣,為這個搜尋平台帶來更多活力,使整個流程因而獲益搜尋內容也愈來愈好,讓公司與消費者均能藉此獲益。

不僅如此,在我們移轉搜尋引擎的時,也會將雅虎北美地區的廣告主一併移轉。這確實是一件艱鉅的任務,而儘管我們必須面對一些前所未有的狀況,但我們的平台也可以獲得大幅的改善,也更穩定。同時,我們也看到未來有哪些對於廣告主更好的做法,或是更好的合作方式。我們有信心,對於我們的未來發展,由此將會帶來更好的機會。

然而,除此之外,微軟還有更大的問題必須解決,就是她要如何讓自家原本的Bing在與雅虎合作之後所提供的服務,與其既有服務內容有所區隔。Lu表示,微軟係透過幾下幾點策略規劃來達:

• Bing可以與臉書結合,並且進行搜尋。任何時候,使用者分享的內容都可以與數十億人共享。如此一來,建立的是一個數位連結網,把網路與社群圖片串連在一起,提供用戶新的服務方案。

• 地理定位:將會有一套新的資訊架構,而Bing所能提供的服務資訊也愈多。

• 應用程式與服務搜尋:魯奇表示,微軟把目標放在重新組織網路並提供服務。

Lu指出,微軟公司的定位,是把重點放在讓使用者可以以透過多種不同平台完成任務。

ZDNet
http://www.zdnet.com.tw/news/web/0,2000085679,20151293,00.htm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