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第一天就感冒了,隔天的動物園行程一路很可憐~
幸好啊嬤有帶藥 >"<~ 啊嬤還因為這一大包藥在海關被攔檢!!
被攔檢的主因是因為帶太多水,水幾乎是行李箱一半的空間​,豆嬤怕小豆豆水土不服,所以千辛萬苦扛了非常多的水要​來泡ㄋㄟㄋㄟ~

洗腳處~有標示圖為證...


在國外全裸了!!!
伊芝魚 : O.O這是......傳說中的清涼照片!!(鼻血Oi​iO)


一群女人七手八腳的瞬間就扒光小豆豆了~旁邊還有穿類似​警裝的人(可能是警衛吧)當下我最擔心的是深怕被罰款啊​~又不了解國外的法律...
旁邊的疑似警察的先生有注目一陣子,不過繼續和居民聊天​並沒有來管我們~真是好險啊!!!

就是這樣全裸+無袖才感冒的T^T口連的小豆豆~ 不過,為了玩~小豆豆一天就痊癒了^^


峇里島第一張大合照~


數餐具等感冒XX等吃飯的小豆豆>"<


好喝的鳳梨


請保護好此杯子,等等還要回收喔~


好吃的前菜


學用筷子囉~


佛山披薩XXX是火山披薩...


原來就是在大漢堡上面點佛炫一下!!那批薩呢!?


原來把那個電鍋安全帽掀起來就有披薩了~不過這個頭也很脆好很吃喔!!!


arrow
arrow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