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搶人真的很兇!如果企業或公司的徵人政策和福利沒有即時調整,對人力需求單位會很辛苦,負責找人數年了沒這麼倒楣過="=!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年後轉職熱,台北市政府勞工局本月將一連舉辦4場人力招募博覽會,提供將近千名職缺,包括鼎泰豐、屈臣氏等知名廠商都加入徵才,北市府也公開甄試約聘人員20名,待遇最高可達55,507元,民眾可把握機會。

  報導指出,市府勞工局就業服務處副處長劉家鴻表示,去年下半年景氣回溫,求才廠商增加,過年後舉辦4場人力招募博覽會,其中3場與廠商合作,以專案方式招募人才,另一場為就服處舉辦的小型就業博覽會。

  屈臣氏本月16日率先舉辦專案招募,應徵130名門市服務人員、美容顧問等;鼎泰豐18、19日兩天進行徵才,職缺內容為門市餐飲服務人員、點心師父等,共480個名額;20日晶宴會館提供70名婚宴秘書、廚師、儲備幹部等工作;3場活動都在北市勞工教育館舉行。

  就服處「除舊迎薪」小型就業博覽會則在2月18、19日舉行,地點在北市勞工公園廣場,徵才內容為操作工、總機、房務員、宅配司機、電話行銷專員等,共有253個職缺。

  另外,北市府本月也公開甄試20名約聘人員,工作內容為企畫師、研究員、社工員等,最高待遇55,507元;除退休月俸,一切福利比照公務員,服務滿一年年終獎金1.5月,並補助上下班交通費、國民旅遊卡津貼等。

  即日起至2月14日開放報名,3月5、6日進行口試測驗,3月11日公布錄取名單。詳情可上台北人力銀行首頁查詢http://www.okwork.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