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報導,太陽能龍頭茂迪科技,委請勞委會職訓局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永康就業服務站協助招募50名正職技術員,有意應徵的民眾即日起可洽楠西、南化就業服務台預約報名參加27日的現場徵才活動,名額180個,額滿為止。

  永康就服站劉達源站長表示,茂迪科技這次總共提供50個輪班正職技術員職缺,學歷限制高中職以上,工作時間四班二輪,每4個月日、夜班輪調,工作負責機台操作,需懂基本英文並且長時間站立,以及不定期配合加班支援。

  茂迪科技徵才活動將於27日在新化鎮公所舉辦,當天將分三場次進行筆試測驗,每場次限額60人,通過後始可面試,茂迪科技將在2週內通知錄取報到時間,為了控制當天到場人數,並且避免民眾久候,即日起,民眾請向楠西就服台、南化就服台報名參加27日的徵才活動,180個預約名額額滿即不再受理,而報名成功者7月27日請攜帶筆、身分證件於指定時間到場應考。

  筆試將測驗求職者的基本英文能力、基礎數學運算以及細心度,就服中心網站備有參考題庫可供民眾事行練習。有關7月27日茂迪科技現場徵活動相關資訊可撥打免費科技客服專線0800-777-888。

太陽能產業很夯喔!政府很多道路設施都在汰換為太陽能電源了...

引用自:
http://media.career.com.tw/epaper/enews/center_news.asp?no3=42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