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使用 Excel 做股票分析的方法五花八門,因為比爾蓋茲每次都要歐肥斯完全變態,常常導致做好的股票分析報表在 Excel 升級後就報廢了,特別是你還要花錢買它!?(傳說中有人不用花錢的)小惡魔因為受託友人研究用 Excel 分析,經過評估後覺得如果要教大家用 Excel 來做股票分析,肯定要花很多時間在處理不同版本差異的問題,甚至有人會用期待的眼神來跟我說:他的電腦裡沒有 Excel...QQ去買啊!難道要我送你?)。

為了日後能方便傳播這套股票投資財務分析的方法,小惡魔決定硬著頭皮也一定要用免費的 Google Doc 試算表搞出來,省得日後還要幫人想辦法生出 Excel 來給他安裝;最重要的是,只要當下我能示範完成的報表開發結果,大家也一定能用他們的 Google 帳號內的 Google Doc 試算表設計出一樣的報表來!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8(二)轉折黑K,轉變方向,空方空盤,順勢而為
.
開盤就往下跌破,盤勢往半年線靠近,大概在 10,520,也就是藍色那條,在這之前應該就是不斷下探。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7(一)轉折黑K,轉變方向,空方空盤,順勢而為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美國參議院正式以 51 比 49 通過川普稅改,近幾個交易日也都在反映相關議題,但這並非是川普稅改的結局,因參議院及眾議院通過的版本有些差異。

而兩院將開始討論,並統合出單一版本交由川普簽署,才會正式生效,而兩院版本差異如下: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三、十字線,怎麼分辨他是中繼還是轉折?

假設您有資金五十萬元,可操作資金建議不可操作 60%,也就是請使用三十萬資金操作,二十萬資金請留在戶頭,保證金一口約使用 12,000 元,所以您可以賣出 25 口買權 CALL, 25 口賣權 PUT,目標為距離現在 600 點的履約價,以 2017/10/6 當天收盤時來模擬,可以 Sell 9900 PUT 共 25 口於 14 元,以及 Sell 11100 CALL 共 25 口於 7.5 元,如此只要大盤在結算當日,能不跌低於 9,900,不漲超過 11,100,你就可以將這 21.5 元的權利金收下。記得,你的勝算高達 90% 以上,以往你買股票,勝算有多少?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