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電腦是有性別的差異的,至於要怎麼檢查呢?當然不是掀開來看... 0..0 你以為這樣可以看到甚麼?

其實比爾蓋茲已經把這個溝通的橋梁暗藏好了,只要你對電腦說 I Love You,他就會回應你 I Love You ~,這時候你就可以從聲音辨別你的電腦是男生還是女生...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圖片搜尋,單一頁面最高可呈現 1000 張圖片。


  • 1. 像平常一樣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今天就用最近熱門的話題好了!
  • 2. 點選左邊選單的〝圖片〞。你看你右邊的 scroll bar 變得很長可以拉了!
  • 3. 一般的圖片乾乾淨淨的...
  • 4. 如果你的滑鼠移到圖片上面,就會顯示資訊出來了...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個 logo 是真的可以玩的喔!登入首頁 http://www.google.com.tw/ 動動你的方向鍵,小精靈就開始跑了!

永久網址請見

《Google 小精靈 pacman 永久搜尋頁 還有雙打》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棒了!本來 Google 首頁臨時改為小精靈遊戲...

《Google 首頁 logo 今天變成小精靈 pacman 的遊戲》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曾經在小精靈三十週年慶時把首頁改為小精靈遊戲,引起很大的轟動,還有人檢討 Google 一個動作浪費了全世界多少的勞動力!《Google 首頁 logo 今天變成小精靈 pacman 的遊戲

不過 youtube 比較溫和,使用隱藏的秘技,讓你可以玩到一樣也是超經典遊戲:貪食蛇,要有點技巧才弄得出來喔!

藍色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